九韶_站盾冬爱吧唧

[蛇盾X詹]When a boy is Desperate...(14)

左囚衣:

(I) (I.5) (II) (III) (4) (5) (6) (7) (8) (9) (10) (11) (12) (13)


嗯,其實這是之前一個突然冒出來的腦洞...


部份漫畫設定,雙蛇盾有,多重宇宙有,
喪|病,QJ,HTP,很可能有雙蛇一詹。
總之都設定是MB詹惹我希望點進來的妹子嗜好都和我一樣(夠


對啦,因為部份跟漫設,蛇盾的冬吧唧有冬寡前提。


以上又亂又雷我都不知道tag怎麼標,求太太們教我orz



相信我,在下是個無節操黨,唯一不喜歡的東西是完全的BE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停了好久復更XD


這篇其實...應該會比Then酸爽很多...


然而劇情至少大概才走一半(吐)


蛇盾的大轉彎來了...


下一更蛇蒂乎也要上場了...


要羅生門了我好興奮啊(等等妳)


-------------


我懷疑這篇有幾更能不走圖鍊...


相對的是Then還要幾更才能走圖鍊...


-------------


別嘲笑Cap怎麼會希望去嫖時對方叫得真情實意,他真的是處男。


至於操James怎麼能操得那麼無師自通熱火朝天——那叫天份。


奇怪Cap怎麼老愛用整個身體壓到James身上?他是蛇盾啊!蛇啊!(夠)





评论

热度(64)